Tuesday, April 12, 2011

文字生鏽感

太久沒寫文章了,有種文字生鏽感。


蔡瀾說得對,在腦海裡想千萬遍不如一寫。



寫寫寫寫寫,把任何東西都付諸於文字。

4 comments:

  1. 只一个星期不写,写作就好象便秘一样,花了很大的力气,痛得眼泪都流了,却只挤出那几个字,但是挤出了个开头,以后的就很顺畅。既然你要写,何不写小说?

    ReplyDelete
  2. 寫小說?現在的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我還是乖乖地漸循序,別想一步登天。:P

    ReplyDelete
  3. 我建议你写星洲日报的城人小说。因为是短篇,可以锻炼构思故事和文笔。被刊登在报章后会有成就感,这些成就感能够变化成写小说的推动力。你的文笔绝对没有问题,只需要锻炼构思故事就能够成为小说家。

    ReplyDelete
  4. 小說家?啊啊啊我想也不敢想。
    或許有那么一天我會開始寫小說吧。
    而現在的我只是想隨心寫寫自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