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我到底欠了多少債?

在blog的草稿箱看見一篇四月寫的文、一篇前年遊記、還有無數篇只有標題毫無內容的草稿。

完全忘了一乾二淨。

每天都在和狗兒共歡作樂。

momo是世界上最好最棒最可愛的女兒,脾氣古怪卻讓人愛不釋手。每個清晨抱着她總希望有一天和她窩在房間哪都不去。

magic是小甜蜜。看着她微微吐舌的樣子,我總是愛叫她小無知/小低B/妹~,西施那獨有的可愛性格:馴服、文靜,我沒想過自己會喜歡西施,唔,我愛上了小西施。

bingo一副老大的款,看着她我會想起驍勇善戰這四個字。最近被皮膚病折騰着,所以性格變得有些孤僻,除了放飯一般時間還真不愛搭理人。我總會把你給治好的。

阿黃是個傻大姐,性格很跳脫,每次都急速擺動那過胖的身軀很熱情地往我身上趴。最喜歡討疼、愛吃醋,懂得把對方擠開只為了討摸摸。

chow chow是只怪犬,膽小、有被害妄想症。給她零食會帶着懷疑的眼神接近再急速逃開。還是幼犬的她喜歡亂咬,報紙、書桌、米桶,無一倖免。

甜蜜的負擔嗎?我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