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9

2019

2019年1月1日,看見古天樂奪得我最喜愛男歌手獎,走過平路掉入谷底最後攀登高峰,不能全歸納運氣,他的努力有目共睹。

有誰想到當年鵝着一把聲音唱《男朋友》、向四角朝拜《今期流行》的他會奪得我最喜愛男歌手的殊榮?。

除了努力,他的堅持也叫我欣賞。

他說為了讓粉絲知道他在做些什麼,所以每天都堅持寫blog。這麼多年,每天都風雨不改。雖然內容簡單,但這麼多年的堅持不懈怠,終究對得起守信這兩個字。

當時看了他的blog的確有燃起我心中那團稍微吹吹就熄滅的火。

然而至今,已到了十二月。我的blog還是一片空白。

趁著在飛往福岡的夜機上,輾轉難眠,我想:

其實,不必複雜。

從學習古天樂般簡單地開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