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如何看待害怕人民上街訴求的政府

如何看待害怕人民上街訴求的政府?身有屎!全身都是屎!跳入黃河也洗不乾淨!

如何看待害怕人民上街訴求的政府?杯弓蛇影!草木皆兵!反應過度自以為是思覺失調綜合症!


賤民不要思想 · 國家不要智慧


攞你命三千:尊貴的雞先生,請問您如何看待這次人民走上街頭的訴求?

雞先生:有什麼需要訴求的?政府給你們有吃喝拉撒住的能力目的就是要你們當一個稱職的應聲蟲。

攞你命三千:(小聲地)據說這次人民是為了乾淨不作假的選舉而走上街頭和平請願……

雞先生:(揶揄地)哼!賤民是沒有資格要求這要求那,別忘了,我才是你們的上帝,我主宰一切。再說,我看不到乾淨不作假的選舉可以帶給國家任何利益。一個國家必須是一個謊言,人民必須生長在謊言下,骯髒齷齪垢病才是真理。這才是國家人民所需要信仰的。

攞你命三千:請問這就是用殘暴無道手段去鎮壓手無寸鐵人民的原因嗎?

雞先生:(憤怒地)我必須糾正你用的字眼—殘暴無道,我們的做法充其量只可以稱作還以顏色。我幫你,你幫我。現在你不幫我,為何我還需要幫你?

攞你命三千:尊貴的,請息怒。可是民間依然傳出政府無能的聲音……

雞先生:所以人民必須無腦,無腦的人民和無能的政府才能相輔相成、互相輝映、白頭偕老。

雞先生:(不耐煩地)夠了夠了!這個訪談現在就要中止。我還得從國庫中調動資金作為自用。

攞你命三千:謝謝尊貴的在百忙中抽空接受訪問。

雞先生:(挑一挑眉)就這樣嗎?

攞你命三千:(誠惶誠恐)吾王萬歲萬歲萬萬歲。(萬睡萬睡萬萬睡)願吾王萬歲一統天下。(願吾王萬睡一睡不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