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14

三言

今天去belakong交收女兒的丸子餐、月餅、muffin以及魚肉乾。想起了那時候姐姐讓我猜她最喜歡的雪隆哪個地區的譯名,我胡亂答道:加影,"錯!是無拉港!"姐姐抗議。呵呵,無拉港的確翻譯得別有一番味道。


我脾氣很壞?還好吧。比我更壞的大有人在,我吶吶地。自小任性和刁蠻總是與我掛鉤,為何不可以換成有型和浪子?我不明白。我自覺最有性格和迷人就是問候人家(賤人)的祖宗十八代。


和友人看了Guardians of the Galaxy。感覺良好,有笑有淚。媽的!淚點還真低!最搶眼最出彩最帶戲最吸引的自然是Groot和Rocket Raccoon,當然Star-Lord Peter Quill的人魚線也很吸睛,但又是令人厭煩的感情線累事。懷舊西洋歌曲配以美不勝收銀河視覺效果,絲毫不見唐突,反倒讓人打從心底的喜歡。可以預見,這幾年來強佔暑假檔期的復仇者有了接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