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風繼續吹

又夢見他。

第十一次。

今天我要很古龍。

花語是這樣的:

十一枝玫瑰代表一心一意。

認識了兩個男生,左邊那位。

我伸出我的右手,和他相視一笑。

笑容烙在心上,絕美絕美。

我背着個大大的黑色米奇書包。

他送了個米奇鎖匙圈給我,

二手的,褪成青銅色。

他說這是他身上僅有的米奇物件。

沒想到,多年陪我至今。

左男生說欣賞哥哥張國榮。

我買下了金枝玉葉2電影原聲帶。

反反覆覆地聽著。

Twist & Shout,

談戀愛,

追,

今生今世,

那放縱那不羈那狂野那深情。

電話裡的那頭,

Well shake it up babe now.

他是這樣唱着。

電話電話,

天天都在通電話。

他打給我;

我打給他。

感情就這樣,

一天一天累積。

後來,

右男生頻密聯絡。

左男生消失了。

神雕俠侶歌曲裡有一句:

情若真不必驚怕聚散 變化轉瞬也應見慣

咬着嘴唇,

默默接受。

又夢見他。

赫然從夢中醒過來。

筆直走進浴室裡。

扭開水龍頭,

脫掉上衣,

把頭塞進面盆裡。

冷靜地甩開臉上的水珠。

打開facebook,

輸入Jmsz,

他的頭像出現了,

不想加。

暗湧說越美麗的東西越不可碰。

今天我要很失戀。

下次別再把我當成禮物。

若三十枝玫瑰真的象徵有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