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真的愛情定可到未來

說那天早上嘛(20/9/14 8:30am),我努力地為女兒準備餐點中,padpad一直叮叮聲,我瞄了一眼,嚇了一跳,「愛奇藝視頻」的告示上說王鋒舊情復合,窩在家中恩愛數十小時。

當時覺得實在驚爆,連忙打開視頻,霆鋒的樣子很清楚,女主角倒是認不出。然後搜索蘋果即時新聞,毫無動靜,心想這新聞是不是老作?!

後來經歷了fb大幅度洗版,喔,這是比珍珠還要真的事實。

作為菲迷,我很替兩位高興。

要知11年前,我是多麼討厭那乳臭未乾的小子。

11年後,雙方各自結束了不愉快的婚姻,然後再一次走在一起,我知道,這是真的,我樂見其成。

這些年來,看着霆鋒的改變,也懂得欣賞他那份認真、遠見、擔當。我衷心希望菲這次選對了。

那日想着這事兒,耳邊只響起黎明在《原振俠》電視劇中的插曲「真的愛情定可到未來」。

友人極不欣賞,說鋒只是孩子氣地認為自己得不到是最好的才會這般念念不忘。

又有什麼製造新聞搶睛之說。

NoNoNo,為何不能是這樣?

---從前我錯過了你,今後我絕不放手。---

霆鋒思想成熟,而且感情的事何必欺騙自己?。

然後看着各大版塊的留言說不支持霆鋒選年紀長他11年的菲、又有受苦的是孩子的說法。

或許從前的我看了會很認同。

如今倒是覺得沒有必要為孩子犧牲自己的幸福放棄自己的最愛。

而且身為孩子,是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夠得到真正的快樂。

看着大多數同齡的網友都覺得他們才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我說了這麼一句:這段王鋒戀ver2.0真是萬眾期待的世紀大復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